close

 Burlesque1     

【導】Steve Antin
【演員】雪兒、克莉絲汀
USA/2010/Color/119min


老實說,「舞孃俱樂部」出現在奇摩電影即將上映的片單裡時,我一點都沒有想要click進入這部片的劇情簡介......
因為這一點都不是會吸引我的片名。

直到,和賴小8去看了「臨門湊一腳」的那天,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,被克莉絲汀的那一聲"喔~~喔~~~~~~"憾動到,正片未播放前,我就默默地跟自己說"我~要~~看~~~舞~~~~孃!!!"。

噗哈哈,元旦就跟陳小2去看哩~~~



克莉絲汀飾演的阿莉毅然辭去了鄉下的工作後,向夢想中的城市-L.A.前進,期待能一展長才,啊事情有那麼順利就好囉~~
就是沒有啊的無意間阿莉來到了一間名為"舞孃俱樂部"的club,那兒勾起了她想登台表演的欲望,啊事情有那麼順利就好囉~~就是沒有耶的時候,因為是電影就會送上一葛帥哥來幫她,然後幫完她的帥哥最後也會送給她噗哈哈。

我最喜歡阿莉一鳴驚人的片段+她和雪兒間的互動+這部片歌舞的部份,喔還有那個光頭老帥哥(就是演美味關係Julia的丈夫那位)也深得我心哈哈,會心一笑的地方也不少~~~Anyway, I like it!!!
喔喔還有看這部片我會想到「女狼俱樂部」,因為故事背景很像,論華麗場面一定是頒給舞孃,但電影原聲帶耐聽度,怎麼樣我還是會投給女狼。
畢竟"But I Do Love You" + "Can’t Fight The Moonlight" + "I Will Survive" 淑在素太好聽啦>w<~~~~~~

阿莉:

 

女狼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獨立講 舞孃俱樂部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