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y02  

作者:東野圭吾

譯者:陳祖懿

皇冠文化出版

喜歡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此書有被改編成日劇

 

內容敘述一間名為「迴廊亭」的旅館,在半年前發生了一件殉情案,然而事實上這案件並不單純,女方活了下來,發現這其實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謀殺案。究竟是誰想置她和男友於死地呢?因愛人死去而痛苦萬分的她,開始調查這一切,誓死要為男友復仇!故事採雙線進行,主線為目前正發生的事情,再將過去巧妙插敘其中,讓讀者能夠瞭解過去發生的事,與現況相結合,和主角一起推理捉兇手。

 

這本書很好看!因為我一直猜錯兇手哈哈哈

我跳進了東野圭吾的陷阱(怎麼有頭腦簡單的感覺),想說XXX就是兇手沒錯,因為他這樣那樣啊! 結果沒過多久,我自以為是兇手的人死了...

害我又要重新思考... ...

另外,這本想知道兇手是誰的迫切感比《湖邊凶殺案》高!因為我就是一直猜錯XDDD

覺得每個人都有嫌疑,越到後面就會越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>o<???  

所以這本書有比我預期的早看完,因為不想再猜兇手了~ 

 

說到底就是一個「貪」字啊啊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