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意無意地,莎莉在臉書上寫的那串字母偶爾會來拜訪我一下,然後
我想到我的生活,吉嚕問我夢想是什麼?

當然不僅僅是要去日本而已囉。

尋找自我的路未免也太長了吧
我怎麼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建自己一下?

就好像是
我要整理抽屜、整理帳單、整理電影片單、整理筆記本、整理相片、整理網誌的那樣整理我自己......

常懷疑我的人生課題就是將一大堆的待整理處理好。


還有我不夠堅持的個性也惹得我生麻煩給自己,

回歸Simple life,
我想呼吸在簡單的狀態下。

電影音樂書,你們該重回我懷抱哩。

最近啟用了KKBOX  149,一點聆不錯耶!!
省去我找歌的麻煩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