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逝世的第83天,我夢見

妳復活了。

 

爸爸開心抱著妳,阿眉和阿姨們也都熱切地想見妳,和妳說話。

我甚至還在FB po文:「各位,我媽復活了!」

 

那是多麼美好的世界,然而

夢會醒。

 

我所面對這一切真實的如今是

我偶爾想起還會難以接受太突然的發生。

 

常常閉上眼,希望張開眼,會有所不同;

但沒有,我還是停留在原地,跑的只有時間。

 

車禍的傷口已癒合,但我渴望的是好好的擁抱妳。

 

對妳說:

「對不起,我沒來得及結婚。」

「對不起,沒來得及讓妳當外婆。」

「對不起,沒帶妳一起出國玩。」

「對不起,我沒有發現妳這麼辛苦這麼累。」

當我一一檢視妳記帳簿的點滴,真的很難過,在我不知道的妳的生活一點忙都沒幫上,還會對妳不耐煩,唸妳打牌喝酒,殊不知妳承受的擔子可能已壓得妳透不過氣。

 

對不起真的對不起。

 

請投胎當我的女兒好嗎?媽媽。

 

從沒想過會連好好和妳說話的時間都沒有,然後

妳就不見了: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